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珍惜身边人~

你的离开~我真的很想好想一场恶梦~我整个人呆掉了~当你在医院那一刻我很想是个梦~可是....看到你被这么多吸管插着的时候~眼泪就不停的流~看着你躺着床上~跟你说话你却没回应~一直睡~无法形容的感受~我知道婆婆你不喜欢我们哭~你要我的是我们开开心心~
到了现在~我还是接收不到~很不习惯没有你~没有人给我唠叨了~
婆婆~少了你~我少你的疼爱~少了你的关心~今天把你送走的那一刻~我很舍不得~只有两个字~不要~不要把你载走~以后家里就没有人了~我们以后不能见到你了~冷清多了~你知道吗?你对我们很重要~希望你到了另一个地方可以过得好好的~我会变乖了~你放心~
婆婆~你很顽皮~我刚有工作~还没能好好的孝顺你~我很遗憾~
婆婆~一路走好~
在15岁那边~长这么大~第一次有我的婆婆跟我一起过生日~很难忘~

年初一~这是我们第一次能够跟你拍张美照~看到你的笑容我会很开心~

这是我第一次亲吻你~但是没想到这是最后一次~很突然~

亲爱的婆婆~我永远爱你~我会把你收在心里的~记住你对我的好

2 comments:

  1. 生老病死天注定,珍惜现在充实自己,她会很安慰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婆婆不是想离开我们,她累了,想要休息,想念公公了~~
    她就是这样,每次都怕麻烦到我们,就这样走到潇洒~~
    她怕我们会舍不得她,没有说什么就这样走了~~
    她很疼爸爸妈妈,怕他们见到她睡在病床给喉管插着的样子会更伤心,知道他们就快到了~~
    就这样走了,我记得过后打开纱布她的面真的笑了~~
    我知道她是很开心的,她的笑容不是假的,每次她的笑都很慈祥很开心~~
    婆婆走到很舒服,没有什么病,没有什么痛,儿孙都大了,每个都很乖,每个都很疼她~~
    我知道她已经很开心,很满足了~~
    就让她开开心心舒舒服服的去陪公公了~~
    我知道她没有什么要求了,只希望我们每个平平安安的,开开心心的~~
    她最喜欢我们大家聚在一起,一起大笑,一起聊天,她就在旁边的听旁边笑~~
    婆婆会一直默默地看着我们,照顾我们,我们不要让她牵挂,让她去跟公公团聚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