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:)))用笑来掩饰自己~

我一点都没有变~只不过~用开朗来掩饰我自己~不开心的时候没人懂我~
真的很累了~心更加累~但是要学会坚强~保护自己~
无法说出的心情~真的很辛苦~make me wanna cry:(((不想再有这样的感觉了~要努力的摆脱掉~
这样才能学会长大~在家人的眼里~我就是长不大~每次都是受保护的那个~
不想再做这样的我~

2 comments:

  1. 期待你下一次的微笑,真正的微笑

    ReplyDelete
  2. 长大意味着自由
    而这份自由
    又带着另一种的约束

    ReplyDelete